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

1000u 6.3v

又碰到主機板容爆了!這次只有四顆,小意思!
K7P266 PRO2-A 微星主機板...
一個1000u 6.3v的電容5元(先鋒行)


用NOKIA 6280拍的照片

把工具和要更換的電容準備好...




最下面,最右邊的兩個電容待更換



爆掉的電容



HONDA雅歌K7

K7 的冷氣風扇出了問題!
只要電門開關以後就會開始轉動,找了老師傅檢查了一個小時也查不出原因,只好開回原廠瞧瞧!
兩個師傅看了一個小時終於有了一個結論;一個引擎的水溫控制器應該壞了,但是缺料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要訂貨,等料件到了再換上去試試看! 這個零件連工待料要價1,500元!!!
真是不便宜ㄚ! 車子跟人一樣最好不要生病!
祝福大家...

2007年3月15日 星期四

HP NOOTBOOK C502

15.4" 寬螢幕(鏡面)
CM430 1.73G/15.4吋/80GB/512MB RAM/COMBO
跑VISTA BASIC 算是有點慢!
目前大部分的軟硬體都不支援VISTA,再等個2-3個月應該就可以快了的使用了!
操作介面改了好多,蠻多公用程式都不知道放到哪裡去囉!
不過這台NOTEBOOK內的DRIVER可是都完全支持VISTA,開機後系統會先問你要使用英文版還是中文版的VISTA,然後大約會花1.5個小時的時間把作業系統建立起來!然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了!
若是遇到需要重灌的時候就可以用F11功能鍵來還原喔!
只是他把6-70GB的硬碟空間全部都劃給C:,並沒有另一個分割可以讓USER存放資料,D磁碟放的是還原IMAGE.

POP3 SERVICE

在英文版的GMAIL裡頭,可以把別的POP3信箱都收到GMAIL裡頭來,再加上標籤,舒適的瀏覽畫面,真是佩服GOOGLE大神...
登入一個GOOGLE幾乎就可以把所有的電腦上的工作完成,真是美滿!

GOOGLE大神

前兩天到文化中心看了一些雜誌,PC OFFICE,PC DIY...
看到書中在介紹GOOGLE的SERVICE,很好喔!
一堆免費的服務可以用,所以這幾天都在看GOOGLE'S SERVICE , 看看能幫上自己什麼忙囉!
就怕以後沒了GOOGLE,就好像缺少了什麼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