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

HoverSnap螢幕抓圖程式

這是一個免費的螢幕抓圖程式 HoverSnap ; 大家上google 輸入關鍵字,下載來用吧!
支援的存檔格式: jpg , png , gif , bmp
拿來寫部落格最好用!

Histats 免費網頁計數器

這是一個flash版本的免費網頁計數器,就如本blog所顯示的計數器,登入該網站還可以看到更多詳細資訊喔(日,月,60天的統計資料...)!
http://www.histats.com/
依指示註冊後,將javascript code copy到自己的網頁內,就可以用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os 轉 Usb

還在用N年前的DOS程式嗎? 現在買的新電腦都已經是Vista作業系統了,要跑DOS程式就更加困難了! 以下提供一個花小錢就可以解決的方法:
由於現在的電腦都支援usb裝置開機,所以我們只要花個400~500元買一個2G Usb隨身碟,就可以像以前一樣使用DOS的程式了!
1.先去下載 HP USB Disk Storage Format Tool , 這個軟體是HP提供的免費軟體喔!
2.執行HP USB Disk Storage Format Tool,把行動碟格式化並把建立啟動磁區的功能打開,格式化好後你的行動碟就可以開機囉!
3. 在vista下將以前的dos程式copy 到行動碟,再修改一下autoexec.bat and config.sys 就可以用行動碟開機,快樂的執行以前DOS的程式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