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

APPSERV 開啟 EXIF延伸套件

修改\WINDOWS\PHP.INI
STEP 1.找到php_exif.dll 將前面的 ";" 分號拿掉
STEP 2.將php_mbstring.dll 放在 php_exif.dll 之前(這樣才會啟動EXIF)
STEP 3.RESTART APPSERV SERVER

NTLDR IS MISSING錯誤訊息

這有可能是因為中毒後被防毒軟體刪掉!
STEP 1: 使用原版光碟開機
STEP 2: 按 R 進入修復主控台
STEP 3: CD \ (LOCAL HDD DRIVER C 切換到根目錄)
STEP 4: COPY CD:\I386\NTLDR
STEP 5: COPY CD:\I386\NTDETECT.COM
REBOOT這樣就可以正常開機了!
若BOOT.INI也被刪除了,可以先進入WINDOWS後再找其他台正常的COPY即可!

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

執行程式時出現錯誤訊息 0X0000020

將 WINNT\SYSTEM32\MSVBVM60.DLL這個檔案開放權限給EVERYONE 可執行 AND R/W;

HP LJ5100 COLD RESET

STEP1:關機
STEP2:按著列印鍵不放,打開電源,Until display "Cold Reset"

HP LJ3055 MEMORY IS LOW 錯誤訊息之解決方法

Try,
STEP 1: SERVICE->RESTORE DEFAULTS
STEP 2: Fax Functions-> Clear saved fax
若都無法解決時,請用下列方式:
進選單(Menu) 後, * #同時按可進入Developer's Menu,選 ReInit FES 然後執行
即可清除此錯誤訊息!(但原機器內使用者設定之資料會被清除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