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

HP LASERJET P1102W 安裝問題

許多單位都會限制USB儲存裝置的存取,也同時導致P1102W在安裝好驅動程式,重新開機後隨即變成離線狀態而無法列印!
這時可以使用安裝光碟內 \UTIL\SIUTILITY.EXE 工具程式將印表機的SMART INSTALL DEVICE 關閉! 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!

印表機上的SMART INSTALL DEVICE會被XP認定為USB MASS STORAGE DEVICE 正是被許多單位所禁止的USB MASS STORAGE DEVICE! 也不知道為什麼? 竟然會導致印表機變成離線狀態!?

若不使用SIUTILITY.EXE關閉SMART INSTALL DEVICE, 也可以用下列方式測試!
可以查一下REGEDIT
\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ONTROLSET001\SERVICE\USBSTOR
在\USBSTOE 按右鍵將機碼使用權限全開,方可看到右側機碼內容!
找到START 機碼 被鎖住後設定值應該為 "4" , 改成 "3" 解鎖
重新開機後印表機就可以正常列印! 但當LOGIN SCRIPT 執行完成,REBOOT後印表機就又變成離線狀態囉!
MODIFY AT 2010.11.28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