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

錯誤訊息216解決方案

(錯誤訊息)Runtime error 216..解決方案
不知道為啥..最近電腦會出現Runtime error 216很多人都說是病毒造成..但應該不是....解決辦法:(本人已成功解決問題)
不知道為啥..最近電腦會出現Runtime error 216很多人都說是病毒造成..但應該不是解決辦法:按開始>>執行輸入regedit>>慢慢點選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之後會出現AEB6717E-7E19-11d0-97EE-00C04FD91972(檔名),還會有其它的檔,把其它的都刪除(別刪預設值) 然後再按開始>>執行輸入cmd(一個黑框框)輸入for %1 in (%windir%system32*.dll) do regsvr32.exe /s %1,我建議用複製的貼上時不能用鍵盤(ctrl+v)貼上,要用滑鼠右鍵貼上複製好了它會自動一直跑...慢慢等它跑完,別做其它事,可能要幾分鐘時間等它跑完後,最後只要重開機就ok了,開機完還要重新設定時間喔finish!!!!!!本文引用(ggrocket的地盤)小弟在此謝....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grocket&article_id=6983955

沒有留言: